有任何全腦開發的問題,都可以找麵包老師喔! 歡迎訂閱我的這個網頁。

兒童全腦開發︱一個成功教養的秘密!

最棒的家庭教育

兒童全腦開發,不僅依靠老師的引導啟發,父母親其實伴演更重要的角色。
影片中的父親,就完美詮釋了父親的角色

影片版權屬於原po文者。

 


就伯瑋老師自己來說,我最常伴演妮妮(5yrs)與球球(2yrs)的大玩伴,也常是二個小天使行為標準的圭臬。

換句話說,我是孩子王,也是大魔王

當孩子王的時候,我陪孩子看書、玩很誇張的遊戲、問很多問題以及回答很多問題,當然為了他們的最強大腦,還有給他們全腦開發訓練!

當大魔王的時候,我嚴格執行我與孩子一起訂下的規定。我們不打孩子,但我們管教以及體罰孩子(當然不是罰跪什麼的,而是讓他在一旁冷靜、暫時抽離他們喜歡的事物等),因為都是孩子自己答應的事項,所以被處罰或被說教時,也容易聽進去,也比較甘願。

因此,父親的角色真的不只從工作抱錢回來滿足孩子的生理物質需求就結束了!
賺愈多錢的把拔們,更應該懂得投資在「陪伴與教養孩子」的投資報酬率。

我常常聽到自己的親戚或朋友責怪學校或安親班老師,又或是覺得「教育」都是老師的事情,家長付了錢,老師及安親班就要負起全責。

真的是這樣嗎?

至少影片中的把拔絕對不會這麼想。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FB粉絲專頁

facebook粉專 code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